目录
产品与服务
航旅解决方案
我们的公司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我们的公司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

坚持创新、诚信合作、深度陪伴,引领行业市场新标准!

组成

现代化创新型企业离不开各类人才的贡献,同时不论大、中、小客户都是一个企业发展中不能忽视的宝贵资源,因此,人才与客户是保障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我们对客户和员工充分信任与尊重,我们追求高标准的贡献,通过团队整合与创新来实现共同的目标。致力与客户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定位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切行业内包括产品、结算、平台等一系列服务,通过整合资源,挖掘有价值的市场产业链条,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运营效率,从而构建一个完善的差旅服务管理平台。

价值观

诚信--精诚合作,共同进步。
服务--提供航旅产业链行业服务。
创新--积极开拓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更新合作方案,与客户共同发展。
执行--保持企业活力,完善的运营奖励机制与员工利益保障为企业供应强大的执行力。
客户--深度陪伴,制定行业解决方案。

事业

为客户打造行业内差旅交易平台,满足差旅全线产品交易需求。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保障各大平台系统不断更新产品业务,为客户提供的差旅服务。

责任

在保持企业高速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帮助中小企业客户站稳市场,同时利用先进的技术创新为整个行业产业链及销售渠道提供创新支持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帮助TMC服务商解决结算问题,并巩固新的航旅应用平台模式。

销售代表
请寻求客服人员或技术解决
帮助中心
搜索您所需的帮助资料
资料文档
查询相关资料及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