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产品与服务
航旅解决方案
我们的公司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我们的公司管理团队
章文伟
董事长及创始人
Chairman & Founder

无党派人士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委员
浙商财经理事会副主席
台州在京青年联谊会副会长

浙江台州人士,历任国内金融机构及金融支付公司高管职务。
2009年开始先后创办易商旅有限公司、易商新程(杭州)有限公司、上海易商付汇网络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担任三家公司的董事长。

CEO致辞

易商旅作为航旅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促进航旅产业化发展及创新模式探索,通过不断科技创新和资源整合,产品线贯穿了整个航旅产业链。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易商人克服了无数困难、解决了无数行业痛点,我们始终如一地坚持着最初的事业梦想,去赋能、去加速、去贯穿中国的泛航旅产业链。当然,未来,我们仍需砥砺前行,持续创新,坚持不懈!

狭路相逢勇者胜,易商旅作为产业链的赋能者,却收获了连续多年的丰硕成果,这是因为易商旅在依托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供应链整合、商旅结算服务等优势积累的大模式下,能综合服务于各大航司、商旅服务商、传统代理人、集团企业客户等在内的各个环节企业,每一条产品线均得到了产业链的认可和广度合作,形成了巨大的行业平台,从而成功完成了逆风飞翔。易商旅成立至今,完成了交易量历史峰值、收入历史峰值、利润历史峰值等几项指标,这是我们多年如一日深入耕耘、持续创新、提供服务的美好结果。未来,我们还将联合广大航司继续整合供应链资源,牵手广袤的商旅服务商,整合丰富的供应链资源,协同打造最终航旅大平台——易企购集团客户商旅采购大平台,最终我们必将联合广大的航旅行业体系共同服务于1万家以上集团企业客户!

三尺青锋怀天下,一骑白马开吴疆!易商旅早已成长为一家有社会担当有行业地位的企业。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机遇,我们将迎面而上,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提供航旅行业服务!

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易商旅的辉煌未来,请拭目以待!

最后,真心感谢一路支持我们、关心我们、信任我们的广大同事、合作伙伴、朋友们!

销售代表
请寻求客服人员或技术解决
帮助中心
搜索您所需的帮助资料
资料文档
查询相关资料及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