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产品与服务
航旅解决方案
我们的公司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我们的公司关于易商旅
易商旅
商旅支付服务专家
关于易商旅

易商旅有限公司,商旅供应链管理和商旅科技平台运营公司。专注于为航空公司、集团企业客户、TMC等产业链参与者提供全方面的商旅供应链产品整合、商旅科技服务、商旅结算服务等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线:易商宝平台、易企购平台、全球航司结算平台。易商旅已与近120家航司达成机票采购合作、技术对接和资金清算合作,服务于国内外近800家一级代理人或TMC、近3000家二级代理人和近1000家集团企业大客户,年度机票交易流水近300亿规模。

公司创立于2009 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济南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员工规模约130人。并于2020年投资收购国内商旅系统和资源整合系统供应商北京中航易购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其最大股东。中航易购的加入,为易商旅科技赋能的战略定位增加了科技含量,带来了成熟的系统体系和技术骨干,以及商旅相关的资源方,大大节省了易商旅的开发成本和时间成本,是易商旅发展商旅产品线的极大助力。

销售代表
请寻求客服人员或技术解决
帮助中心
搜索您所需的帮助资料
资料文档
查询相关资料及文档